校长奖习作:晨 练

2012年10月12日 14:50  点击:[]

作者:四年级 姬玉婷

今天是星期六,本想睡个懒觉,可是被妈妈从睡梦中给叫醒了,妈妈说:“快起床,我们去牡丹公园跑步去。”

出了门才知道昨晚下了雨,走进公园的大门迎面扑来阵阵清新的空气,顿时觉得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小草在秋雨的洗涤下,显得格外耀眼。哇,公园里晨练的人可真多呀!有踢毽子的,有跑步的,有打太极的······阵阵清新的晨风吹过来赶走了我的睡意,我深吸一口气,和妈妈一起加入到了跑步的队伍里。

我跑累了,就坐在长椅上,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听着优美的音乐,放松一下心情。随后,我拿起书,读了起来。在清晨读书,我们可以记得更快,更牢。

时间过得真快,到了回家的时间,我对妈妈说:“真是太美了,我们明天早晨还来,好不好?”妈妈点点头,我们高兴地向家走去。

教师点评:常言道:“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空气清新,宜于锻炼身体。小作者写出了晨练的见闻感受,值得一读。(辅导老师:曹金标)

上一条:校长奖习作:桂花香飘飘满城 下一条:校长奖习作:我把钱弄丢了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