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春季顺利复学

2020年05月07日 08:21  点击:[]

 

 

 

 

 

5月6日,按照洛阳市统一部署,全市小学四至六年级的学生正式返校复课。一大早,副校长孟伟带领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到附属小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孟伟听取了附属小学校长张奇华关于复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师生入学、上课等各环节防疫工作预案,并深入到教室、开水房、洗手池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孟伟对附属小学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强化宣传教育,开展好疫情防控知识教育,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要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精准施策,精准管控,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复学现场,学生们佩戴口罩在值班老师的指导下排队间隔1.5米从专用通道有序进入校园。进校前,学生们有序排队,接受了体温检测,手部、书包消毒,并依次递交了入学通知书、承诺书、洛康码和钉钉16天健康打卡记录。随后,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通讯员:吉星

 

 

 

 

 

 

 

 

 

 

 

 

 

 

 

 

上一条: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茂钦一行到附属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附属小学李文烨同学获华罗庚数学精英邀请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