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茂钦一行到附属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10:34  点击:[]

16AB2  

13D5F

  

9月1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茂钦一行4人到附属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孟伟,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茂钦一行查看了附属小学校园环境,来到学生就餐区、午休区,详细询问配餐情况和课后服务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附属小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疫情防控举措等方面的汇报。

孟伟对刘茂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局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附属小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此次调研为附属小学理清了发展思路,指明了发展方向,相信在教育局的正确指导与大力支持下,附属小学一定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教育品质,努力打造让家长信得过的优质教育品牌。

刘茂钦对附属小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课后服务方面的成功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附属小学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防疫健康教育和防溺水教育是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常抓不懈。二是发挥大学学科优势,提升学生科学素养。三是积极推广探究式学习,努力实现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下的个性化发展,让民众认可学校、相信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讯员/张奇华 任艳玲(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编辑/丁雯雯

 

上一条:附属小学开展春季消防培训与紧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附属小学春季顺利复学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