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奖习作:读作文

2012年11月16日 10:32  点击:[]

作者: 四年级 张远溆

今天,曹老师让作文得“棒”的同学上讲台读自己写的作文。

第一个上讲台的是姬玉婷同学,她读得不是很流利。读完后老师指点了一下,她点点头下了讲台。

第二个上台的是王芊懿,她的声音太小。曹老师风趣地轻轻拧王芊懿的耳朵,就像拧收音机的旋钮一样,惹的大家哈哈大笑。正在喝水的徐慧“扑哧”一下,把水全吐了出来。看见这一幕的我笑得前仰后合。

第三个就是我。我有点紧张的走上讲台,开始读我的作文。我的声音一直比较小,老师也轻轻地拧我的耳朵,但我还是放不开,声音还是那么小。

接着,那些得“棒”的同学一一走上讲台读作文。

这次读作文,不但使我知道我的声音需要再提高,还使我知道了别的同学的作文那里写的好,我受益匪浅。

教师评语:俗话说:“三分文章七分读”。古人作诗称“吟诗”,可见朗读与朗诵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学会朗读自己的作文。(辅导老师:曹金标)

上一条:校长奖习作:新老师 下一条:校长奖习作:黄河岸边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