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奖习作:黄河岸边

2012年11月16日 10:31  点击:[]

作者: 四年级 张远浦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们去黄河岸边游玩。

远远的我们就看见了黄河,就像一条巨龙。这个季节的黄河水并不浑浊,清清的,蜿蜒向东。河水流的很急,河面上形成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漩涡,大的像一朵朵绽放的大牡丹,而小的像一个个旋转的小皮球。

黄河是如此的壮观而美丽,但我还是更喜欢黄河岸边的沙滩。

沙滩上有许多黄河石,都是那么的美丽喜人。有梅花石,褐色的石身上有斑斑点点的白色,就像一朵朵剔透的小梅花。有馅饼石,石身上有一道一道的五彩条纹,看上去就像一张色香味俱全的千层馅饼。还有一种白色石头,很普通的样子,但只要浸入河水中,它就会变成温润的浅绿色,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很漂亮。

临走时,我们在沙滩上挑了几块好看的黄河石,准备带回家放在鱼缸中,让小鱼也感受一下黄河的气息。

教师评语:文章写了黄河水、黄河石,详写了黄河滩上的“奇石”,并表现了自己的喜爱之情。行文简洁明快,叙述详略得当。(辅导老师:曹金标)

上一条:校长奖习作:读作文 下一条:校长奖习作:游王城公园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