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奖习作:小兔储钱罐

2011年03月31日 10:20  点击:[]

作者:成佳玮

我有一个塑料小兔储钱罐,是妈妈在我生日时送给我的。

储蓄罐分两部分组成,上部是小白兔白白的头,圆圆的脸,长长的两只耳朵竖起来,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下部小白兔“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肚子大大的,圆鼓鼓的,只要轻轻的碰它一下,它就前后左右摇个不停,非常可爱,确实招人喜欢,它的名字叫“爱你摇摇兔”。

更让人开心的是:它的耳朵后面有个长方形的小小开口处,那是投钱的地方,钱都从这儿掉到小白兔肚子里。当硬币碰到音乐盒的触角时,小兔子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恭喜发财,恭喜发财……”大家听了,都笑得合不拢嘴。

自从有了这个储钱罐,我总是把自己节省出来的零钱投到里面。每当我投入钱时,就会发出悦耳的声音,我也会随着音乐说着:恭喜发财,恭喜发财……,逗得我非常开心。

我永远喜欢它——小兔储钱罐。

点评:本文的小作者能叙述清楚自己喜爱的储钱罐是用什么制成的,外形是什麽样的,有什麽用途。让读后能感觉到此物犹如摆在读者面前。(辅导老师 胡京萍)

上一条:校长奖习作:快乐的新年 下一条:校长奖习作:再见啊,树!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