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奖习作:夜观音乐喷泉

2011年03月25日 14:48  点击:[]

二年级 姬玉婷

暑假的一天夜晚,天空繁星点点。爷爷带我去新区观看音乐喷泉。

来看喷泉的人可真多呀,真是人山人海!一下车,我就听到了音乐声,立刻兴奋地向喷泉飞奔过去,喷泉表演已经开始了。一开始,是小喷泉,许多股小喷泉在彩灯的照耀下五彩缤纷。有黄色的、蓝色的、紫色的……绘织成了一片五颜六色的灯的海洋,看的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随着音乐的节奏,千姿百态的喷泉都在向人们展示着它们多姿的美态。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像一个温柔的小姑娘,时而又像一个热情的小伙子。

最后一幕最壮观了,一股大喷泉带着凉爽的气息向高空喷去,四周还有很多小喷泉向大喷泉涌去,最终汇聚成一股汹涌的海浪向人们扑面而来,非常壮观!

不知不觉20分钟的喷泉表演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脑海中仍然是刚才看到的景象。啊!音乐喷泉真美呀!

点评:美丽的音乐喷泉在小作者的笔下的确表现出了它的神奇之处,这来自于小作者细心地观察,细致地描写。小作者语言流畅,观察细致,描写了喷泉的色彩、形态,而且有整体有细节,是一篇非常不错的文章。(指导教师黄欢)

上一条:校长奖习作:小 狗 下一条:校长奖习作:笋叶蘸肉酱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