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往天堂的信

2005年11月15日 00:00  点击:[]

寄往天堂的信

给冰心奶奶

敬爱的冰心奶奶您好:

您为我们留下了许多好文章,我读着您的作品能感受到您的慈祥和您的一片爱心。

在学《吹泡泡》一课的时候,课堂上我偷偷地想念您,想您的笑,想您的样子。忽然我看到您的眼睛,这双眼睛是有特殊的地方:亮,特别明亮。那一双眼睛注视着我,跟我的眼睛相碰时,我赶紧低下头来,真的,那目光已经照到我心底去了。我意识到,只有认真听讲,才能对得起您,才能对得起老师。我聚精会神地上完了这节课,我能感觉到,您满是皱纹的脸上慢慢地绽开了笑容,那是喜悦的笑,会心的笑。

在我以后的成长道路上,有您和您作品陪伴着我,鞭策着我,激励着我,我一定会往知识的顶峰登攀。

祝您在天国过得快乐。

您的好孩子:江嘉雯

作者: 三一班 江嘉雯

上一条:诗三首 下一条:难 忘 的 夜 晚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