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 忘 的 夜 晚

2005年11月15日 00:00  点击:[]

难 忘 的 夜 晚

今天晚上,爸爸要加班,妈妈上夜班,都不能回家,让我一个人在家。

这没什么了不起的,由于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经常这样,我也慢慢习惯了。自己当家也很有趣,看自己喜欢的电视,锻炼一下做饭,也好在班里组织的野炊时露两手……

妈妈要我今天晚上煮方便面吃,但家里没有方便面了,也没有面条,电饭锅也坏了。妈妈真粗心,这叫我怎么做饭,吃什么啊?!没办法,只好先做作业。

大约九点的时候,电话响了:“晚上好celia!”

原来是英语老师打的电话.她先问"你吃饭了吗?"我答道"没有."听了我的回答,英语老师连单词也没问,直接说“你饿不饿?我去给你送吃的!”“不用了!”我推辞道。

老师说:“不吃饭怎么行呀!说好了,我在你们住的家属院门口等你!”说完就挂断了电话,不问我喜欢吃什么,更不容我再推辞。我穿上外套,关了灯和门,带上钥匙,急忙下楼,向家属院门口跑去。我到了门口,老师已经站在门口了。她手里拎着个袋子,看见了我,表扬我有胆量,自立能力强,并把那个袋子递给了我,说了声再见就走了!我打开袋子,里面装了六个包子,是我最最喜欢吃的。我想说声“谢谢!”可抬头看到老师已经走远了,没法致谢,说了也是多余的,因为师生之间的情谊是无法用“谢谢”表达的。

当我把包子放到嘴里时,我觉得它不仅仅是一个包子……

这是一个漆黑的夜晚,也是个让我难忘的夜晚!

作者:四二班 李碧涵

上一条:寄往天堂的信 下一条:洛 南 大 变 化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