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南 大 变 化

2005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十一”长假里,爸爸带着我一起去洛南新区玩儿。

我们跨过雄伟壮丽的王城大桥,来到了洛南新区。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新建的体育馆和游泳馆,那里有宽阔的广场和美丽的风景,还有小溪和小桥。我们走到小桥上往下一看,哇!水好大呀!“快听,这声音多象瀑布声。”我说。爸爸说:“是啊!”我兴奋地沿着小溪的石台阶跑了过去。我们在这个地方玩儿了很长时间。

接着,爸爸要带我去河南科技大学新校区玩儿,听说那里的校园面积特别大,风景也很漂亮。

在路上,我看见有好多正在建设的高楼。新区的路都特别宽阔平坦,总共有八车道,跟上海的世纪大道一样宽,路旁边还摆满了各种颜色的鲜花。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河南科技大学新校区教学楼。哇!真是太美了!我看到五栋崭新的教学楼连成一体,教学楼旁还有绿油油的草坪、喷泉和亭子。这里空气新鲜,教室宽敞明亮,环境非常安静,真是学习的好地方。

最后,爸爸又带我来到公务员小区。一会儿,爸爸说:“快看,好高的住宅楼!你数一数,有多少层?”我下车一数,总共有十五栋高楼,每栋楼有三十多层,非常壮观,我真想住进去。

听爸爸说,两年前洛南还是农村,到处是农田和平房,还有很多垃圾,如今只有短短的两年时间,就变成了一个现代化的漂亮城市,我想洛南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四 二班 崔晓慧

辅导老师:燕 慧

上一条:难 忘 的 夜 晚 下一条:古诗朗诵会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