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体教师春季消防知识培训的通知

2018年03月14日 16:20  点击:[]

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全体教师的消防意识与应对紧急火灾的能力。拟集中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活动。现将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实施步骤

(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定于201831516:30——17:30在会议室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省消防协会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二)灭火器安全使用演练

基本消防知识培训后,在校园操场进行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进一步巩固和强化教职工消防技能水平。

  二、相关要求

(一)各部门、教研组要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会场要求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确有原因不能到会的提前向吉校长请假。确保全员能参与,整体能提高。

(二)全体参加人员要倍加珍惜培训机会,期间认真听讲、记录。

   (三)在实装演练现场,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消防器材操作程序规范,确保演练安全顺利。

(四)培训过后,任课教师要在课堂上给学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做到每一位学生都要消防安全意识。

                                           附属小学

                                        2018311

上一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校服竞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行紧急消防疏散演习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