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2017年一年级新生面试通告

2017年07月04日 10:04  点击:[]

附属小学始终以教学为中心,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为拓宽我校教职工子弟小升初的选择面,附属小学与地调、二外、小八中、二十三中、轴三中、五中等多所重点中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推荐多名优秀毕业生到重点初中就读。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教职工,附属小学计划2017年新一年级面向子弟及三代招收普通班及午托小班,每班仅限30人。为方便教师尽快了解学生情况,学校将在报名前对适龄学生进行面试。

面试时间:2017年8月7日上午9:00-10:00 (面试时携带书写文具)

面试地点:附属小学一年级教室

招生范围: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含)。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河南科技大学工作的教师子弟;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河南科技大学工作或退休的教师第三代。

招生要求:报名时请携带监护人户口簿、家长工作证(退休证)、父母双方身份证、住房证、计划免疫证和预防接种查验证明(以上证件要提供A4复印件备查)、学前教育相关证明等。

招生程序:查验相关证件,填写《洛阳市涧西区2017小学生新生生源信息登记表》。

                                                       2017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紧急消防疏散演习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暑假放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