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奖习作:我给奶奶捶背

2011年03月31日 08:11  点击:[]

作者:三年级 成佳玮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心里想:送点什么礼物给奶奶呢?对!给奶奶捶捶背吧!

下午,奶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高兴地说:“奶奶,我给您捶捶背吧!”说完,我就站在沙发后边,双手紧握小拳头,用力捶起来。我在奶奶的背上左捶捶,右捶捶,上捶捶,下捶捶,不一会儿,奶奶带着慈祥的笑容说:“谢谢,真舒服,佳佳长大了,懂事多了!佳佳的手劲真大呀!”我听着,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还对奶奶说:“等我工作挣钱了,一定要给您买一台捶背按摩椅,让您随时都可以捶背按摩。”“好,奶奶等着这一天早日到来。”奶奶听了,笑呵呵地说。

我一直站着給奶奶捶背,腿有点痲,手也有点累了,但我仍然劲头十足。我发现奶奶对我的表现十分满意,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为奶奶做了一件力能所及的事——捶背。

评语:本文写得真实、自然,语句通顺优美。表达出了小孙女对奶奶的关心与疼爱,奶奶对孙女的感谢与鼓励。(辅导老师 胡京萍)

上一条:校长奖习作:闹盐荒 下一条:校长奖习作:喝酒的滋味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