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奖习作:寒假生活之喜怒哀乐

2011年03月25日 14:42  点击:[]

五(1)班 何润梓 辅导教师 曹金标

愉快的寒假即将过去,回想起来,真是充满了喜怒哀乐。

喜。让我最高兴的事是放炮和得到压岁钱。除夕晚上,我拿着两千响的鞭炮到楼下放。我小心翼翼地点着,赶紧跑开,鞭炮噼里啪啦地炸开了,火光点点, 照亮了夜空,真是壮观。初一那天,我给爷爷奶奶拜年,他们给我发了崭新的压岁钱。接连几天,我天天都得到压岁钱。我打算把这些钱存起来,买学习用品,等爸爸妈妈生日时给他们买礼物。

。我最生气的事就是放假想住奶奶家而妈妈偏不让。因为我作业还没写完,妈妈担心我在奶奶家贪玩,不听话。唉,没办法,只好呆在家里, 真是闷死了。

。最悲哀的事是玩游戏。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特想玩游戏,就连写作业时思想也不集中, 想着枪战游戏马上就可以再得到一把枪了,不知不觉就走神了。我想改掉玩游戏的坏习惯,可是控制不住自己。为这事,我没少挨妈妈的批评。什么时候我才能戒掉网瘾呢?

。我也有快乐的事,就是学会了很多生活技能,比如画动漫、怎样搞价钱、哄别人开心等。这些体验为寒假生活增添了色彩,也让我逐步成长起来。

寒假就要过去了,我一定合理安排好时间,既要学得认真,还要玩得开心, 请相信我。

此文发表在2011年2月15日洛阳晚报教育周刊

上一条:校长奖习作:笋叶蘸肉酱 下一条:校长奖习作:可怜的小生命

关闭

版权所有? 2004-2007地址:洛阳市涧西区 邮编:471003 电话:0379—64231271